close

 

 

 

 

當我今年7月份接觸到,2018-11-12 13.27.40.jpg
8月份也不管口袋也沒有錢就報名了,
10月就飛奔到花蓮。

我是個好幸運的人。

好幸運的入了頌缽這個好坑。

7月在工作的地方遇見一個陌生女孩,
聽她說了有個頌缽老師好厲害,
好幸運的我當天就約到了這個好厲害老師(Patty),
當我在療程中與頌缽產生共鳴時,
做完療程後就從此徹底愛上這好厲害頌缽❤️

我很感謝是那位陌生女孩的介紹,
更感謝patty老師無私的介紹「P老師」,
讓我有更深入了解頌缽是什麼。

之外,更更更重要的是,
白龍王(喔!不,是P老師!)
(他頭髮白、衣服白褲子白、襪子也白⋯)
帶給我的不只是頌缽的理論。

即使課程已經結束許久,我時常想起他。
Yes men(P老師)像個仕紳一樣,
他的開場白是Yes ,結束語也是Yes。

侃侃而談他的人生經驗,
以及他那特殊的對人事物的看法。
但有時又像個老頑童ㄧ樣,
會對著窗外森林大喊:
請問第一脈輪需要清理嗎?
然後自己再哈哈大笑。

我以為歐洲人對上課是很隨性的,
(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印象?)
沒想到P老師嚴謹到,
缽放在脈輪的精準度、
空間的營造、時間的控制、
與個案的連結、甚至是毛巾的擺放,
那是P老師精算過大部分的人都是需要這樣固定缽的折法⋯

課程不能做筆記,
因為他希望我們能真的用心去聽,
真正融會貫通。
有時聽著老師的英文感覺好像是哪國的咒語一樣,
剛好我的位子可以看到窗外的森林,
某天我聽著咒語看到森林上有隻老鷹盤旋,
我感覺真好⋯算是課程中意外的收穫。

對,在深山上課。
在花蓮的深山上課。
我超開心的,因為我是花蓮人😌
(這不就是老天為我安排好的嗎!)
但讓我意外的是上課時聽的到鳥叫蟲鳴聲,
從窗外還會飄進淡淡的花香味,
深山的清新空氣,
有時會讓我不小心出了神。

大部分上課的時候都是嚴謹的,
有時練習的時候,
可以看到大學姊慵懶的躺在地上,
然後邊翻譯P老師的話,
邊說著誰敲的很好聽。
師資班的學姊做著瑜珈動作伸直身子,
看著她們,緊張的我,換了一種心情。

大學姊經歷很豐富,
我承認我非常非常想偷走她在奧祕學校畫的書法,
我曾以為是哪個書法大師畫的。

在經歷漫長的歲月(?
完成了第一階段的課程,
P老師一如既往的特別,
我是最後一個拿證書的,
不等唱名我就飛奔上台,
然後他看了看說沒有我的證書⋯
呵呵⋯

我當然學到了很好的頌缽技巧、知識、理論⋯⋯
但我收獲更多的是Yes man 的給予我的新的人生觀、
新的想法,
那是超越我本來的想像。

待續

#頌缽
#
#震動音療
#自我療癒
#建立連結
#脈輪
#SingingBowl 
#Heal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aSinging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