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-11-14 00.45.19.jpg

 

 

關於頌缽(振動音療)你/妳必須了解的事

人們不了解頌缽的原理, 賦予了許多神秘的想像或講得很空靈,
而當今的科學技術用實驗來證實了它的功用。


生命中的每件事物都是由振動所形成。
事物、動物、人和空氣都存在著振動。

當我們情緒或心理失去平衡時,身體需要一些外來的力量,

幫助回覆到原來的平衡,當你將音療聚焦在有問題的區塊(脈輪)時,

聚焦區塊(脈輪)有可能暫時恢復平衡。

當問題的區塊(脈輪)平衡了,身體就能有效的排放毒素和負能量的釋放。

人類的身體是生物電能系統,利用聲音,這個系統可以被改變、進而促進平衡。

振動音療會影響到我們全身的細胞,當缽放在或靠近身體,

被缽敲擊時所產生的振動,會穿透到我們的體內,碰觸到我們身體每一個細胞。

人體含有70%以上水成分,Dr.Emota 博士研究證實,

水是最好的載質,振動音療所產生的振動會柔和的流經我們身體,

對身體細胞及身體結構帶來很好的影響。

人體會產生疾病是因為身體細胞、組織、器官的振動不平衡所造成的。

而振動音療能很快的讓振動的細胞恢復和諧的狀態。

藉由將缽放在或靠近人體,缽所發出的精細振動會指出人體緊繃的區域,

藉由缽棒敲擊發出的振動頻率會幫助釋放壓力、鬆開停滯的能量,幫助能量重新整合。

靜心聆聽頌缽的聲音,可以迅速且有效的達到漸進的放鬆,且加強你的創造力,

增加靈感,擁有新的能量,自我療癒的能量就此產生。

在療程中,個案要做的就是「相信」,且「聽」。2018-11-13 23.26.12.jp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當我第一次做體驗頌缽時,療程中,

我真的覺得現場的頌缽真的太好聽了!YouTube的頌缽音樂對我來說真的無感,

(當然很多人跟我分享他們對YouTube 的頌缽是非常有感覺的!)然後過程我覺得很舒服,

不自覺深沉睡著了,再醒來就非常茫,回到家倒頭睡,然後那陣子非常有靈感,

很特別!從此愛上頌缽!

我必須說P老師的這套振動音療是非常與眾不同。

獨一無二。

這一套頌缽療程方式是P老師多年經驗所設計出來的。

以人體七脈輪為主軸,分別以不同大小的七脈輪的陰陽缽,

透過缽放在各脈輪上輕柔敲打,透過聲音頻率與脈輪共振,使其達到上述的和諧反應。

重要的是,獨有的脈輪加強與清理。

(缽是以青銅為主要材質,在P老師的監製之下,由峇里島當地著名手工鑄銅老師傅完成)

其實每個個案做出來的反應跟感受都不同,像我就是特別想睡,

有人說很舒服,有人做完會比較清醒,有人說晚上變得比較好睡,

有人說腰變的不酸了,有人跟我反應像聽海浪的聲音,2018-11-14 00.46.24.jpg

但我覺得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 ——療程中都呼呼大睡😊

臨床證明音療的功效

降低血壓
降低心跳和呼吸速率
降低25%壓力指數
減輕憂鬱
減輕偏頭痛
減輕疼痛增加氧氣吸收
為睡眠障礙者增加睡眠
增加免疫系統活動量
經過空間智商測試,增加大腦功能
提高從疾病中復原的能力

#頌缽是給予人自我療癒的力量
#頌缽
#愛
#震動音療
#建立連結
#singingbowl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yaSinging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